花与莉莉周

【陆之昂x程七七】我的可乐分你一半

剧版同人,冷CP圈地自萌。
不喜点X,不接受人身攻击。

本文时间线与告白信、食堂梗无关。纯粹小甜饼。
虽然存稿不见了,还是忙里偷闲在酒店码了一篇。听说剧里开始虐了,所以先发糖给你们甜一下^o^
————————————————————————

     盛夏的午后,空气里弥漫着闷热、潮湿的气息。一向活力满满的校园此时也沉寂下来,知了却依然不知疲惫地叫个不停。
    空荡荡的篮球场丝毫看不出一个小时前这里曾进行过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陆之昂和程七七并肩坐在篮球场的一角。
    陆之昂解下已经被汗水浸湿的发带,随手放到一边。随即就转过头来,冲着程七七得意地炫耀起来。
    “七七,你有没有看见我刚刚的英勇表现!”
    程七七喜欢看陆之昂意气风发的样子,仿佛全世界都在他手中。却也喜欢随时在他志得意满的时候煞煞他的威风。
    于是程七七晃着脑袋,略作遗憾地回答:“有吗?我怎么没有看见。”
    

    程七七看着满头大汗却依然神采飞扬的陆之昂,眉飞色舞地向她讲述自己之前的光辉表现。他们离得这么近。程七七能看清陆之昂脸上每一个细微的表情。甚至是额前的碎发、爱笑的眼睛、眼角的泪痣、上扬的嘴角。他怎么这么好看啊!程七七又一次在心里感叹道。
     “只见我一个假动作连过两人,手腕一挑,远射得手!球进了!你知道吗?大家都傻眼了!一定是被我高超的技术震住了。……”
     “喂!程七七,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程七七回过神来,眼前突然探出陆之昂放大的脸,又联想到上一秒自己还在心底偷偷描绘这个人的样子,不由有点害羞,惊慌失措起来。不想让他看出自己的羞涩,程七七强作镇定,清了清嗓子转移话题。
     “说了这么久,你累不累啊。一定口渴了吧。来,喝可乐。”说着,程七七连忙抓起摆在两人中间的可乐递了过去。
     看着程七七有点手忙脚乱的一连串动作,陆之昂心底暗暗发笑。虽然不知道程七七为什么如此慌张,却还是觉得她的一举一动都如此可爱。
     陆之昂假装怀疑似的看向程七七,没有伸手接过那罐可乐。程七七继续面带自己的招牌笑容看着陆之昂,但是程七七不知道,那一刻连她的眉间都满含笑意,如三月春花一般明媚。
     陆之昂心里的小人儿哀叹着“完了、完了”,一边受蛊惑一般伸手接过了这罐可乐。
    程七七见陆之昂乖乖拿过可乐,有些懵懂地拉开拉环,于是心底的小恶魔开始蠢蠢欲动。
    “陆之昂,我也想喝可乐。”
    “不是吧?大小姐!您来看我比赛不仅迟到了十分钟,连加油饮料都不给我带!好不容易我自己有一瓶可乐都不让我喝。”
    听着陆之昂的抱怨,程七七暗暗偷笑。笨蛋陆之昂。临出门前被我爸那个法西斯发现,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想出一个完美的理由。还给你买可乐,能来就不错了!
     陆之昂还在声讨程七七。
     程七七像在哄不懂事的孩子一样,柔声说道:“好啦好啦。下次一定给你带可乐好不好。”
     陆之昂撇了撇嘴,似乎接受了这个回答。



     刚平息完这场风波,程七七却又按耐不住。应该说是程七七永远热衷于捉弄陆之昂这件事。
    “陆之昂,我渴了。出门到现在,我还没喝过一滴水呢。”程七七故作可怜地说道。
     完了完了!程七七只要露出这种委屈的楚楚可怜的神情,陆之昂就毫无办法,只能举手投降。
      “那你喝吧。”陆之昂递过刚打开还未喝过的可乐。
      “真的?你太好了,陆之昂!”程七七欢呼一声。
      一边接过可乐,程七七一边问道,“那你怎么办啊?”
      陆之昂挑眉一笑,“又没说全给你。”他刻意顿了一下,“让你喝一口。”
      程七七有点不可置信。
      陆之昂见状笑得更加开心, “没事,我不嫌弃你。”
     “可、可是……”程七七结结巴巴地说。
     “可是什么啊?”陆之昂环着双臂,好整以暇地欣赏程七七窘迫的表情。“莫非、你在嫌弃我?”
     “不、不是。”程七七难得一见的为难起来。陆之昂,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你知道两个人喝一杯可乐是什么意思吗?这、这可是,间接接吻啊!程七七在心里大喊着。
     程七七头一次明白了“骑虎难下”这个词的含义。看着陆之昂悠然自得、得意洋洋的样子,程七七忿忿地想:果然是个笨蛋!
     喝就喝!程七七压下心里的羞涩,举起易拉罐喝了起来。
     陆之昂看见女孩难得安静下来,平日里会跳舞的长发乖乖垂在身后,长长的睫毛盖住了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还有被娇羞染红的脸颊,陆之昂不由心神摇曳。
     待陆之昂回过神来,程七七已经喝下了半罐可乐。他笑了笑,开口打趣。
    “七七大小姐,我说的可是一口,您都喝了一半了。”
    “我不管!是你让我喝的!”
    “是是是,您悠着点啊,回头又胃疼。”说着陆之昂抢过了程七七手里的半罐可乐。
    “嗯,还挺好喝。”
    “陆之昂!”
 
————————————————————    
    小剧场

    作者:不就一罐可乐吗?你们再买一罐就好了。
    陆之昂、程七七:你懂什么!这叫情趣!
    作者:是是是,我不懂。谈恋爱真是太讨厌啦!
  
    其实就是两个人互相逗的秀恩爱(烧烧烧)日常(¬_¬)以及,陆之昂其实是个心机boy。

评论(37)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