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莉莉周

【陆之昂x程七七】闲聊+记梗+征求意见


       旅行结束,开始补剧。看了几集路障在日本的戏份后,默默点开了七七的cut。怎么说呢?路障的官配,颜末小姐姐其实还挺可爱的。但是她的性格和一些举动吧,比如说在不太熟的男生家里蹭吃蹭喝这种事情,完全不像富家千金的感觉,但是她的单纯和天真烂漫倒是很有从小被娇养的感觉。主要还是小姐姐比较甜美可爱吧,要是男女生掉个的话,有个男生天天追着女生在人家里蹭吃蹭喝、自称是情侣的话,会被说变态吧233。

       这对吵吵闹闹、欢喜冤家的互动完全就是路程高中时期的翻版嘛。要是编剧不强行让七七喜欢男主的话,路程也是可以这么甜的。以及感觉颜值这对前期基本上是女方主动在靠近、付出。要不是女方一直接近的话,这两人也没多大戏。像男女之间的关系,我还是比较喜欢男方主动一些。比如说剧里路障因为对立夏朦胧的感情就会主动做很多,即使是朋友的七七,他也陪人家吃饭、逛街、买卫生巾等等(这种真是普通朋友?)路障自己在剧里也说过“谈恋爱要主动一点”,但你自己可不是这么做的233。路障在超市护着颜末这种举动有没有很熟悉?不就是当年在食堂保护七七怼李嫣然的重复吗?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以及颜末要翻七七的包(画外音:虽然确实是程七七的锅,但是这个举动有点没礼貌),被路障阻止了。一方面可以说路障很温柔,还拿七七当朋友,但另一方面,如果我男朋友不问缘由地不相信我还站在我讨厌的女生那一边我会疯的,这一幕真的有点迷!(所以我不吃官配嘛)又燃起了我的路程cp魂!虽然之后路程就决裂了吧,但是到头来路障还是不忍心,只是说“你自己决定吧”或许也是失望和难过,但cp饭还是读出了不忍哈哈哈。



       啰嗦了好多,再来说说接下来打算写什么,征集一下意见。


       这几天发糖太多,有小伙伴要看虐文,正好路障也终于要蹲监狱了,可以写那个我念了许久的梗了。大致就是“陆之昂入狱之后,程七七为爱黑化狂怼傅小司,然后……”,不剧透了,等发出来你们自己看嘿嘿嘿。

        除此之外,还在考虑“命运拐了个弯”系列的后续发展。接下来要写也是路程两个人异国恋、然后七七成为歌手、路障回国之路的,应该会跟着剧情走。但是,没想好拿路障的官配怎么办。要写日本生活的话,是跟小说一样,干脆还是让颜末不出场还是依然让她和路障成为邻居但是因为路障已经和七七交往,所以这两个人的互动不会像剧里那样。纠结……纠结不出来的话,就先不写这个系列233。

       以及在补剧的时候,看七七黑化想到的梗。这个梗和以上的文都没有关系。应该不会很长,十章结束的样子。大致是黑化七七的病娇爱情故事,或许会有ooc……设定是直到路障从日本回国都是按剧情走,七七一直喜欢傅小司,两人也是剧里那样炒作绯闻。但是傅小司依然是为了立夏一次次推开程七七,七七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一次醉酒后,她让路障来陪自己,这两个人就呃……酒后出了点事(大家懂的)所以,没有安全感、渴望被爱的七七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想抓住正好出现的路障,她不想再一个人了。这里的七七依然会耍手段,但是这次是为了留住路障,她明明还爱着傅小司却也不想失去路障,更不希望路障身边有其他人。路障回国后已经和颜末分手,出于对七七的不忍和同情吧,会留在她身边照顾她,这期间感情也会渐渐产生变化。这种设定会不会显得路障很渣,七七很黑啊?而且也怕人物ooc,感觉会很招骂233。

       以上,需要大家提点意见以及建议。欢迎交流~


       最后顺便问一下,如果过几天搞一个点梗活动,会有人参加吗?想回报一下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评论(38)

热度(46)